明楼❤️自信且白给

呆呆傻傻一烂人。

我来了!@迪亚太太抽到的是小跳蛙,cp懿亮


本来想码文的,梗都想好了但实在是太笑场了我有罪(好叭其实是我场景都想好了描述不出来),就画吧(我会画锤子)…

p2p3是“作业”,其他几p我傻了搞的涂鸦,然后给您呱一个,感谢太太带我走出被绿困境,我现在跳得很我还能再吃几个太阳15555551

一直上传不起,我都熬夜追完文了


“我该怎么告诉你我更喜欢肌肉男?”

“我把袖子裁掉让你好好看看什么叫肌肉💪🏻”


“你想被王子附体吗?”

“你扭秧歌的姿势就很像被王子附体🤴”


“我在等公主的吻唤醒我!”

“想什么桃子,要迟到了🤢”


“我总觉得有你在的时候。”

“嗯?”

“我都能飞向太阳🌞”

“是挺能上天的。”


“你一定是上天给我的奇迹!”

“我不是上天给的。”

“啊?”

“我是自己越过了蓝色的大西洋,走了很远的路,才终于来到你身旁❤️”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