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楼❤️自信且白给

呆呆傻傻一烂人。

【烈白】我本来可以很幸福,是行车不规范害了我?

敏锐之力真的好酷啊,房东攻×租客受,设定是苏烈很早就喜欢上了李白,但是李白太小,他想先把人养到大学毕业。

李白,十八岁,正处在未来拥有无限可能的时候,在大货车撞过来的时候,没怎么犹豫就把房东推到了一边,自己飞了出去。

这是他第一次以男朋友的名义陪房东出来逛街,本来他可以很幸福的,是突然发疯的货车害了他。

李白已经闭紧了双眼,身上散架似的剧痛,他只能祈祷落地之后能够好看一点,别让房东看到他太丑的样子。

记忆又回到了几个月前,那是他刚刚过完十八岁生日,只身离开了孤儿院开始独立的生活,他和所有孤儿一样,敏感脆弱,又强撑着最后的自尊,所以当答应给他留房子的人最后给了他一句“没了”的时候,他连争论都没有,就拉着行李箱走了。

雨下了很久,久到他一开始被淋湿的衣服都已经干了,他窝在一处屋檐下,路过的行人已经不多,剩下的也都行色匆匆,只有苏烈,撑着一把大黑伞停在了他的面前,问他,没地儿去了吗?

很奇妙,如果是别人说这种话,敏感又有极强自尊心的李白应该会觉得这是在嘲笑他无家可归而暴跳如雷了,可是他看到了苏烈的眼睛,和他嘴角不明显但确实存在的笑意,竟没有生起一点被冒犯的愤怒,他点点头,不知道自己此时的样子像极了可怜巴巴乞求投喂的小猫。

——你要先去我家吗,正好我想找个合租的室友。

——好。

李白在苏烈家里洗了澡,又被按着吹干了头发,很羞赧的动作,李白却只觉得亲近,他悄悄凑过去一些,像是整个人都被苏烈揽在怀里。

接着苏烈给李白介绍了自己的大房子,并笑着问李白怕不怕黑,如果怕黑,两人可以直接睡一张床,也免得再布置。

李白那一刻都觉得苏烈是想要泡他,但不是,苏烈之后规规矩矩,一边细心打理着李白的生活,一边迁就李白的小习惯,让他在这方寸之地更加自在。

李白知道,自己栽了。

但苏烈只是提出了同床,虽然在他的努力下两人渐渐会有更多亲密的肢体接触,但也都只是在好朋友的范畴里,并无逾越,这让李白十分不安,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苏烈失散的亲人,所以才能拥有这些厚待。

李白偷捡过苏烈的头发做了亲子鉴定,也在入学后听同学的主意去“勾引”苏烈,但苏烈都看不懂其中深意。

直到李白听到苏烈在电话里拒绝了父母提的相亲,他一个人在酒吧喝得烂醉,被赶过来的苏烈抱回家打了顿屁股,苏烈担心坏了,只觉得自家小孩胆子太大,得更加小心得看顾。

李白被打得嗷嗷叫,一边哭一边打着酒嗝,嚎累了,人也清醒了不少,他感觉自己被苏烈放进了泡满温水和花瓣的浴缸里,他装作不经意将苏烈整个人也打湿个透,两人最后赤裸相对,李白搂着苏烈的脖子,开始了一场临时发挥又蓄谋已久的告白。

两人后来什么也没做,苏烈把人洗干净抱出来擦干,又光溜溜塞进被窝里,李白时不时扒拉苏烈的脖子,又咬咬苏烈的胸膛,最后才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第二天苏烈按着李白问还记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李白被他郑重的姿态弄得坐立不安,便又听见苏烈重复了一遍他昨天告白说的话,霎时心潮涌动。

两人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陪对方出来买菜,然而李白还来不及报出今天想吃的菜名,就成了断线的风筝。

 

感谢看到这儿~~~///(^v^)\\\~~~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